高藤未花

世上最可怕的事,是你在開車的時候你媽在你後面.

【沙恩霍斯特x提尔比茨】北方的孤独女王今天养了一只瞎猫(十九)

子珏Sonoda:

诈尸。x
消失了一个月之后的我爬出了棺材,安安静静地混更(x
整理了一下,因为学业原因变成了月更,但相信我是不会弃的!x
这个故事,还有十分之七八没写我坑了就太可惜了(。)请诸位安心

前文https://wolfur-xonoda.lofter.com/post/1dcbf247_1250d72b



-
其实,提尔不饿。沙恩也不饿。
提尔作为“宿主”可以为沙恩聚集猫妖辗转于人世的“能量”,沙恩则与提尔体血相连。
“体血相连?”
“嗯,就是寿命、身体状况、灵根等等...都连在一起。”格奈又啃了一口鱼肚,“所以嫂子现在拥有姐姐的一半寿命,和姐姐的食量也差不多。”
“我有能量补充就不需要怎么吃东西。”沙恩淡淡开口。
提尔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。
“那...灵根是什么?”
“灵根是魂魄的根源。每一次经过转生井,灵根会让下一世保留住上一世的一些特征和命格。
每时每刻都有魂魄因不同的意外灵根尽毁灰飞烟灭,与此相对,每时每刻便有新的灵根孕育出新的魂魄。”
听着好像玄幻大片。
提尔沉默良久:“好设定,做游戏绝对赚钱。”
无话可说的格奈冷漠甩尾摁了沙恩偷鱼的手。



-
夜已深。门铃响。
提尔做好了来人不知道又是哪一位阿猫的准备低下头打开门。
一双皮靴。
“对我的靴子那么感兴趣吗喵。”
尴尬。
“不知道是你,抱歉。”
明石入室一眼发现抢鱼的沙恩霍斯特姐妹,嘴角抽抽。
“格奈来了啊喵。”
“嗯...嗯?”
“是啊我们认识的喵。”
提尔的表情变得平静而复杂。“你...”
“我?”
“你到底多少岁。”
明石一时语塞。
格奈舔了舔爪子端坐在餐桌上:“她在重樱已经很年轻了,不过碍于身份好像凭空增长了几千年的阅历。”
提尔将视线转向明石,内心微妙。
“不是,你信我,是因为三笠和凤翔跑了我才不得不接受她的身份...你听我解释喵。”
提尔收着盘子一脸不信的模样。
求助的眼神被某对姐妹满脸的嘲讽怼回,老明石一气之下往地上一缩。
恭喜您成功解锁了老供灵明石。



-
提尔挑了左眉却一句话都没说。
大概是麻木了吧。顺便揣着刚收起的盘子顺了一把老明石奶奶的毛。
绿油油的好像葱花。
至少提尔是这么想的。
洗完盘子之后,咸了不知道几天终于愿意登上LOL的提尔大佬,很快收到了某位小迷妹的组队邀请。
可以,这很ok。
格奈和明石试图爬上提尔的肩,又被某抵着人的大猫猫拎下去,周而复始——
承受着脑袋顶的压力和两肩不时毛绒绒的触感,提尔比茨和对面你追我打左右横跳了十五分钟。
结束。
心情复杂的提尔:你们可以安静一会吗。
沙恩果断利索不加思考地把格奈和明石用力扔出了房间。平地起一阵风帮忙关门上锁,仿佛全息自动式系统关门。
“...沙恩。”
“啊?”
“格奈...真的是你的亲生妹妹吗?”
“是啊。”
耿直的回答掐死了提尔所有的吐槽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高藤未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