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藤未花

世上最可怕的事,是你在開車的時候你媽在你後面.

今天把以前寫的刀發....z1與z46,請

#z46xz1#
故事發生在勝利到港想去炸提爾的房間被阻止之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帮提尔比茨救场以后,众人都坐在客厅商量着如何对付新来的胜利号女士

  而我则是回到了自己房间,慢慢躺在了软白的床上

  寂静的房间只有窗外传来的月光,空空的房间只有空空的自己

  -----到底,是少了什么呢

  手按了按还在头上的帽子,平常睡前总会记得放下的小帽,如今却是压在了自己头和床之间

  "姐姐,欢迎回来"

  微微的疼痛感,自头上慢慢散开

  -----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话语,明明是那么的熟悉,却想不起了是来自谁的

  姐姐...是23吗?

  不对....23的话不会欢迎的,而是单纯打个招呼

  到底是.......

  越想越发头痛,只好拍了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清醒一点,掌打的痛让自己清醒了一下,但心里的抑闷感却是挥之不去

  我慢慢坐了起来,一手抚着自己的侧脸,一手扶着桌子,拿起秘传冷却水喝了一口,让自己清晰一下自己的思绪,也想让内心的抑郁挥去一点

"到底我怎么了呢.....平常也不是这样啊?正常点啊莱伯.....嗯?"

正当用冷却水的瓶身冷却一下头脑,却看到桌上那幅未完成的画册

".........."

手慢慢抚上了画册的封面,精致的风景画,看来也是手绘的手笔

画册也只有自己去碰,而这个封面.....

"z1姐姐,你在看什么吗?"

“?!"

一阵声音传入了脑海中,脑中映着看不见样子的小女孩,正把封面画好的画册,递给了我

"z1姐姐,我要把世界的不同景像,画到这里来....我想看到,不同的风景"

为什么...为什么.....

到底是谁...是谁啊!!

我忘掉到底是谁!!!

拳头打在了木桌上,一时失衡倒在床上,不该流出的眼泪,此时却喷涌而流,停止不下

"....为,为什么......停不下哭...."

......我到底....

失去了谁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愉悅地準備第二把刀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高藤未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